与有荣焉  

【不自量力的呼吁】拒绝儿童性侵害情节

我自认为底线非常低,Dirty Talk,Rape,NP,SM,Blow Job,人兽等等都能接受不一一列举。但不代表我没有底线。

拒绝娈童,拒绝恋童癖,拒绝儿童性侵情节

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亦或是臆想的世界,衷心的希望儿童、未成年人能得到应有的保护。也许觉得在同人文里出现此类情节无可厚非,却无意间让“性侵未成年人”“猥亵幼童”的思想在孕育、传播、蔓延。大家在臆想世界里玩的开心,但请不要无意间把阴影带给孩子。

愿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的成长。

桃花粥:

不能更同意


瑟莱我最喜欢的就是双向暗恋模式,是情不自禁,是苦尽甘来。


那种如同行于荆棘丛中的爱情让我触动


他可以虐到死去活来,可以甜到蛀牙,可以没羞没躁,甚至霸道总裁也不说啥了


虽然自己节操已经掉得差不多,但是幼童的性相关【不论是否自愿】,真的触到底线了


我非常爱他们,我希望他们永远相爱,所以请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侮辱他们




雪拂林:



想了想还是转载一下,希望更多的人能看见,亦是自勉自诫。


当我们爱瑟莱的时候,我们爱他们的什么?


禁忌之恋,血缘羁绊,或者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容颜?


无论是何原因都无可厚非,然而,有一个基本的底线我们必须得守住,那便是不伤及无辜的理性道德。


瑟莱本是背德之爱,父子相恋,有悖世理,但是只要他们不伤及无辜,不伤害他人,在身体和心理上都获得成熟之后,两厢情愿双向结合,那便是无害的。任何建立在非自愿基础上的单向结合都是强奸,更别说行为意识懵懂无知的孩童,真正的爱并不一定要高于欲,但是屈折于欲之下而做出恶的行径,那是卑劣丑陋的自私。


我们爱他们,所以造一个自己的世界,让他们经受苦难,折磨,最终获得幸福亦或是一种永恒的痛苦,他们之间的羁绊让我看见了另一种爱情的可能,可能残酷,可能绝望,但绝不应该是肮脏。


瑟兰迪尔在成为情人之前,首先是一个父亲,他是引导者和守护者,而非伤害者,莱戈拉斯更不是一个欲望的容器。


以上仅为个人见解。




kaqjqyx:



占Tag抱歉。


发这篇博文的起因是刷文时看到了幼年叶子,强迫H。


在双方同意的前提下,强迫梗可以作为情趣。但对于儿童来说就是另一回事了。儿童并没有完全行为能力,他们对于正在发生的侵害既没有正确认知,也没有力量反抗。对儿童的性行为,无论是否遭到孩子的抵抗,都是犯罪。


现在,看文的有之,叫好的有之,但没有人站出来说:只要写到对儿童的强迫性行为,就是错的。


我不算什么高尚的人,但我要站岀来说,这是错的。


瑟莱的父子关系让这对CP本身就自带悖德光环,然而我们爱的瑟莱都是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成年人。他们清楚自已的逆伦之行,也会为此承担所有可能的后果。这CP吸引人的不是禁忌的藩篱,而是让他们头破血流地冲向这藩篱的、清醒到残酷也深沉到刻骨的爱。


所以,斗胆敢请各位文手们不要写儿童性侵害的情节。能对慒懂孩童下手的瑟王不是我们心爱的那个深沉伟大的王者,只是个精虫上脑色欲熏心的混蛋。


瑟莱是热圈,一篇文动辄有上百个点击,文字的影响力往往超出作者的预估。作为码字的作者,不仅应该考虑脑洞开得爽不爽,更应该对自已的文的影响负起责任。我们常常自嘲掉节操,然而即使是节操掉满地的圈子,也有着不应逾越的底线。


潜移默化的力量是可怕的。即使在虚拟的同人世界,一件错事重复一百遍一千遍,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变成对。无论是否愿意承认,看多了非自愿H的文,对于强奸事件的敏感与愤慨程度便会降低;对涉及儿童的肉习以为常,也就多多少少会导致对儿童受侵害的事件反应漠然。


请不要以“爱看看不爱看滚”来搪塞。恶小从来不是为之的理由,更何况露骨的儿童色情描写并不仅仅是小恶。每一丝一毫对儿童色情的宽容,都是对那些遭受无情侵害的孩童的残忍凌迟。


说起来似乎可笑,一个肉没少写的渣作者,跳出来义正辞严。责人之前,当先省己。对别人要求一分,对自己就应该要求十分。要跳出来呼吁对文的负面影响担起责任,那么我自己的瑟莱肉,当先删为敬。我为自己的矫情真心地道歉。我文下的每一条评论我都存了,对不起,就当作这个LO主脑子有毛病吧,真的对不起。但我只能选择自己认为是对的事。


错不会因为重复的人多就变成对,以爱为名的恶行也永远不会变成善。斗胆恳请各位文手,对自己文字的影响担起责任,拒绝描写儿童性侵害情节。也同样斗胆恳请各位读者拒绝此类情节。不要伤害未成年的叶子,不要为儿童色情添砖加瓦,不要容许对儿童性侵害行为任何的合理化。


鞠躬。


 



评论

热度(1137)

©与有荣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