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荣焉  

【哈蛋】【红玫瑰】

设定:王男二后加拉哈蛋与亚瑟哈彼此暗恋,尚未表白

哭唧唧:愣是过了零点发,还是祝大家,哈蛋,情人节快乐……


声明:真的没有为某个品牌打广告,没有出现品牌名称

以及英文部分是用键盘打的,中文是用语音输入的,所以中英混杂,请大家不要介意。

蜡烛梗来源于《猩红山峰》

魔术我不懂,如有bug请原谅,一切为了剧情走向







🌹🌹🌹🌹🌹🌹🌹我是散发着狗粮气息的分界线🌹🌹🌹🌹🌹🌹🌹





"加拉哈德,紧急任务!"眼镜里传来魔法师带着戏谑下达任务的声音。"做好准备,美国蜜罐任务。Wheels up in 30。
"


"Fuck you Merlin!"穿着西装的男孩此刻抛弃了年长的导师教他的所有礼仪,他一定要爆粗口!凭什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要出任务!!!还偏偏是蜜罐任务!!!梅林是故意要整他吗?他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开口约了哈利。

能在情人节这天能约到全kingsman想睡之星,年轻的加拉哈德差点没被组织里的其他迷弟迷妹捅死⋯⋯原计划上午(或者接近中午)敲开老绅士的门喊他起床拉开情人节的序幕,下午精心安排了一家影院看卡萨布兰卡,只有他和哈利啊(想到情人节这天包场的钱男孩就肝疼)。更重要的是晚上的烛光晚餐,那是他提前三个月练习的表白计划,甚至拉上了好姑娘Roxy陪他练习,为此被嘲笑"笨拙的像个直男癌晚期患者",他甚至定下了价格昂贵的玫瑰⋯⋯

而现在这些,全都泡汤了!就因为这个该死的蜜罐任务!蜜罐任务!

面对蜜罐任务自然无法带刀枪这种张狂的兵器。男孩认真的在飞机上穿戴整齐,把头发梳得光亮到苍蝇站上去都会打滑,还喷上了"裸 男'香水——据说对方是个喜欢年轻男孩的中年男人。对这种脑满肠肥的托拉斯,有什么比年轻的躯体更有诱惑力呢?

Eggsy调整因生气而有些急促的呼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打气:"放松加拉哈德,不过是个蜜罐任务而已,早点完成就能早点回去和Harry见面了⋯⋯动作快的话能赶上晚餐不是吗⋯⋯"赶上晚餐直接表白,Harry会不会答应呢⋯⋯男孩满脑都是导师的身影走进了宴会厅。

"加拉哈德的你走神了。"眼镜里的魔法师飞快的指挥着任务:"十点钟方向,穿黑色燕尾服戴领结的棕发男人。"

男孩循声望去,惊讶的看到了自己的导师,kingsman的Arthur,他心心念念的Harry!

快速确定了周围没有其他符合条件的人选之后,男孩半欣喜半疑惑的向盛装Harry走去。

"Merlin我该⋯⋯""Arthur在场,全程听他的指挥。"魔法师打断了男孩的疑问。

很好,这下Eggsy更摸不着头脑了。为什么蜜罐任务对象是Harry?魔法师真的没有搞错对象吗?而且他还关闭了眼镜!现在这幅眼镜真的和普通平光镜没有区别了。

看到自己约会的对象就在眼前,男孩觉得脸颊稍稍有些发烫。沉吟片刻,男孩朝“任务对象”走去。

“亚瑟?”
"我在出任务,蜜罐任务。"
“魔法师说,我听你的指挥?这是亚瑟少有的亲自指挥任务呀。”
“是的,因为这次的任务是s级。”
“我的任务对象,是你吗?”
“这里还有其他符合描述的人吗?”
“对不起,我并没有质疑魔法师的意思。我只是好奇,”男孩有些不敢直视他渴望的棕色眼仁,“亚瑟,我的任务是什么?”
“等。今晚的蒙面舞会,不要迟到。”

什么?他不远万里飞到美国,只为了等待?并且亚瑟身负s级的蜜罐任务?对方到底是什么来头值得kingsman如此大动干戈?

但一个优秀的特工永远要做到服从。亚瑟催促他去更换礼服,加拉哈德便扎进了试衣间。一件又一件礼服,似乎永远找不到满意的选择。

在不满意的选项堆成小山之后,男孩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礼服。他选择了一件纯白,绣着暗金花纹的礼服。包裹在华丽礼服的年轻躯体看起来像一朵英伦玫瑰。至于面具,男孩选择哥特式的黑色羽毛,在面具的左上角贴着一只蓝色的闪蝶,除此之外再无装饰。面具完美的遮住脸部,只留下翠绿的眸子和闪蝶,在光线幽暗的试衣间里闪着诱人的幽光。




舞会场地被装扮成19世纪的模样,大厅里的男男女女嬉笑交流着。直到一身黑衣的男人进场,躁动的人群慢慢安静了下来。

“诸位,”男人开口,优雅的英伦腔飘荡在人群的上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找到称心如意之人,与他她共舞,一诉衷肠。”

女士们躲在面具之后轻笑着,男人们则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

Eggsy看着暗恋对象,他的脸大半被纯白的面具覆盖,右眼上方绣着一朵猩红的玫瑰。没法透过面具猜到对方的情绪,但对方和他眼神交汇的瞬间便被双眸出卖。

Harry居然在紧张!这个蜜罐任务记录最佳的男人紧张了!Eggsy更加好奇且担忧对方的身份和来头。既然是Harry主持午会,那对方还没到场。

Harry继续说道,“华尔兹这舞蹈并不复杂,女士站在领舞男士稍偏左的位置,六个基本舞步,仅此而已。但据说对孩子的真正考验,是要做到步履轻盈,自如流畅。领舞者手中持蜡烛,整支舞跳完不灭。”男人从路过的侍者烛台上取下一只刚点燃的白牛油蜡烛,“那么就需要,最完美的舞伴。”

男人环视四周,缓缓的,向一袭白衣的男孩伸出手,“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男孩儿有些惊诧。周围都是身材窈窕的女士,而亚瑟偏偏选择了他。但特工的素养让他没有迟疑,行过礼后便搭上了亚瑟肩膀。高他半个头的男人跳男步,他的左手握住加拉哈德的右手,手心之间是一支燃烧的蜡烛。

音乐响起,男人托着Eggsy的腰开始旋转。在男人的引导下,男孩像一只翩飞的蝴蝶,灵巧又不失优雅。蜡烛在他们的手心稳定的燃烧着,虽然是两个男人共舞,但他们身姿优雅,连观看的女士都发出低声的赞叹。

曲毕,男人一个向内引导,舞伴便贴在了他的胸前。最后一个音符停止,两人微微起伏的胸膛在呼吸中有了直接的接触。幸好有面具的遮挡,不然谁都能看见男孩白皙的脸庞爬上的红晕。

终究是跳完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该放手让暗恋的对象换下一个舞伴。

Eggsy正准备松开舞伴的手时,大厅中所有的蜡烛在一瞬间都熄灭。只剩他和Harry手中的一支,静静的燃烧。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男孩有些难以适应。更令他意外的是,人群居然没有惊呼或骚动。这不是个好兆头!他下意识握紧了舞伴的手。

“Eggy,你弄疼我了。”黑暗中Harry的眸中闪耀着烛光,灿若星辰。

加拉哈德意识到自己用力过猛,却又怕黑暗中导师受到伤害,不敢用力却没有松开两人相握的手。

他的导师怎么了,居然在蜜罐任务里叫了自己的名字!今天的任务实在是太反常了!

Harry握着Eggsy的手,颤抖却坚定的问:“Gary Unwin,我的任务对象,虽然我年老,旧派,身体疤痕遍布,但你愿意做Harry Hart的男朋友吗?”


什么?!


男孩儿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白色面具,任务对象居然是,他?S级的蜜罐任务对象怎么会是他呢?

等等,去他的蜜罐任务,刚才他的导师是表白了吗?

“我愿意!”男孩的声音也微微颤抖着,管他有没有在出任务,就算是假的,只要导师问出这个问题,回答也会是肯定的!

“我愿意啊!”


一支、两支、三支……大厅亮了起来,那是一支支蜡烛,一豆豆烛光温暖的把黑暗驱散,男孩仔细顺着烛光看去,每一位执烛人都摘下了面具:……干姜水、威士忌、长岛冰茶、香槟、兰斯洛特、梅林!全是statesman和kingsman的人!这些人,Harry的告白……

男孩看着烛火有些眩晕,颤抖的双唇甚至无法发出标准的音:“所以……Arthur,我是说,Harry Hart,今天我的任务全是你安排的?这场……表白……也是你安排好的吗?”

“当然,我的男孩。”男人的声音透露着抑制不住的喜悦,“抱歉是这种方式。刚才你说我愿意,绅士是不能出尔反尔的。请收下它——”

男人手持蜡烛在身侧画圈,到面具时,手心里没了蜡烛,多了一朵玫瑰。鲜艳的花朵猩红如他面具的刺绣——面具上的那朵果然消失了——

“永生玫瑰,代表我对你永不凋谢的爱。我希望,战士们,朋友们,能见证我对你表达爱意。”

“我当然愿意,Harry,我当然愿意!“男孩一把摘掉脸上的面具,激动得不顾形象的大吼。

“Kiss——”Roxy带头喊道!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呼声越来越响

Harry Hart摘下素白的面具,轻轻抚去男孩眼角滑落的热泪,捧起男友的脸,在微颤的红唇上印下深深一吻。

欢呼声淹没了亲吻的两人,回忆淹没了牵手成功的男人们。一幕幕如同电影版从他们的记忆中呼啸而过:第一次把勋章送给男孩、每年的圣诞节扮成圣诞老人去实现男孩的愿望、警局里的那个青年对他的一撇、酒吧里的小混混的教训、男孩成为骑士的训练、男人在教堂门口挨的一枪……这些都曾由一方承受,而今后,他们曾参与彼此的人生。

Arthur看着小男友挂着泪珠的睫毛愉快的宣布:“女士们先生们,大胆的表达爱吧!舞会正式开始!”

人去攒动,兴奋的各位特工在2.14的晚上纵情舞蹈。

亚瑟早已带着加拉哈德离开舞池。站在露台的两人都在努力压抑内心的爱慕之火。微风拂过,诱人的香气钻进亚瑟的鼻腔,挠的他心痒痒的。

“裸 男?”经验丰富的老特工挑眉,“Eggy你在玩火😏”
“为我的任务对象准备。幸好,这个对象是你。”表明爱意后的男孩不再羞涩,轻抚过男友的喉结,把每一个字都吐在他的脖颈上,“花开堪折直须折,Harry我们……”

特工们默契的难以想象…


(╯°□°)╯︵ ┻━┻我是母胎solo的分界线(╯°□°)╯︵ ┻━┻
梅林:幸好把眼镜关了不然又要看时间简史洗眼睛…



❤️🔥❤️🔥❤️🔥❤️🔥❤️🔥❤️🔥❤️🔥❤️🔥❤️🔥❤️🔥我是爱+熊熊燃烧的上位之魂的分界线❤️🔥❤️🔥❤️🔥❤️🔥❤️🔥❤️🔥❤️🔥❤️🔥❤️🔥❤️🔥

梅林:老友,你的小男孩在跟兰斯洛特表白
亚瑟:什么!那个女孩居然敢拐走我的崽!平板给我我要看!

(30分钟后)
亚瑟:老友帮我安排一场假面舞会,要保证州男和王男所有的成员到场
梅林:我能不吃狗粮么
亚瑟:不能!

亚瑟:虽然我们爱慕彼此,但表白也应该是我先说!

2018-02-15 评论-20 热度-159 哈蛋王牌特工kingsman脸叔hartwin
 

评论(20)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与有荣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