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荣焉  

【机枪组】【Lily‘s candy】

「一个沙雕小脑洞」

石头开了家糖果店

开店第一天石头立下宏愿,业绩达到10万一个月就去追佟莉

庄羽每次都去买巧克力,陆琛总是一脸惊恐的瞪着他小羽毛我的狗做错了什么你居然要谋杀他,庄羽:呵呵呵呵陆琛巧克力是买给你的你是要我还是要狗?

杨锐每次都去买蔬菜味的糖,徐宏崩溃的说锐哥你能不能吃点味道正常的糖果杨锐说我不要吃糖长胖这是蔬菜味的不会发胖还能补充维生素徐宏你也多吃点现在无公害的蔬菜太难买到了你看你腹肌都不明显了一定是吃那些大棚蔬菜养的……徐宏心想蔬菜味的糖不是糖么还不是你喂的呵呵呵呵还怪到人家菜宝宝头上了

顾顺每次都去买各种味道的口香糖,李懂说顾顺你他妈要是再敢买呕吐味的口香糖我把你打到吐你信不信顾顺嚷嚷别呀懂儿哥这不是为了证明爱情的力量吗嘛你看什么味的你哥都愿意跟你接吻。李懂:滚吧顾顺老子不愿意下次再吃臭豆腐味的糖后接吻我让莉姐把你打到吐信不信?




一个月后陆琛受不了了,他找石头,哥你业绩到十万了嘛我把狗粮钱都给你求求你做个人吧小羽毛都有蛀牙了

石头:在追了在追了

徐宏受不了了去找石头,兄弟进展的怎么样了我五厘米长两厘米宽的眼睛都快吃蔬菜糖放绿光了求求你别再进蔬菜糖了

石头:嘿嘿哥我是说谁一直在买店里的滞销款呢替我谢谢锐哥啊,徐宏:mmp

李懂受不了了去找石头,哥难怪你追不到莉姐你能不能卖一些正常味道的口香糖每次接吻我都想把男朋友灭口你这种审美怎么会有女孩子喜欢呢

石头:瞎说什么,莉莉才不是一般的女孩子,李懂:是啊她都不像女孩子(悄咪咪)







一年后石头店面重新装修,开业那天把庄羽陆琛杨锐徐宏顾顺李懂都请到店里,谢谢各位哥们的支持帮我完成业绩追佟莉,我店销量一路看涨。今天是我和莉莉的周年,希望各位帮我获得爱情的兄弟能够见证我们爱情的结晶!其余六人:快闭嘴吧这话说的还以为你们未婚先孕为了帮你追佟莉我们都快因为吃糖分手了……


石头一把拉下招牌上的红布,粉红色的 lily’s candy闪烁着爱的光芒

石头:莉莉,我把你的名字写在了店名里,从今天起,这家店的收入全部归你!我爱你莉莉!

佟莉:石头,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我的英文名叫Lucy嘛?




其余六人:哦呵呵今天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天呢

2018-07-03 评论-19 热度-31 红海行动机枪组后勤组狙击组正副队
 

评论(19)

热度(31)

©与有荣焉 Powered by LOFTER